close

  P1010112  

  這個深秋,我親近地中海的這路徑,是使人疼痛的。
  我沒變,依然脫了鞋,親近大地與海洋。  
  只是,大大小小的卵石,一步步地在腳下提醒著我,
那年秋天,情人相戀了的沙灘上,笑語、腳印、吻,何其柔軟。

  是愛無情,或者命運狠心?如今,人與心,這片海、那片海,都已相隔何啻千萬里...。 

我聆聽著地中海的濤聲、地中海聆聽著我的疼痛。
後來苦苦地笑了--疼痛,其實只能怪自己,太柔軟。 

 (Nerja, Spain, 2011)
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地中海 spain nerja 海洋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lling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